. 常見問題
. 研究文章
 
首頁 >> 常見問題
<--回到問題列表
無知糊塗的病人到處受騙?

無知糊塗的病人到處受騙?

人生如苦海,生、老、病、死如影隨形,生病後如何選擇適當醫師,總是令人難以決定!

「西醫」雖然是現代醫學主流,但是極大部份的慢性疾病仍然無法根治,若是使用西藥長期控制(治標不治本)又會產生副作用,一病未癒又產生另外二、三種以上的副作用,久了又會惡化,最後全身都是病,西醫師不願意主動告訴病人,甚至避重就輕,只標示一些輕微的副作用來欺騙病人,嚴重的副作用、傷害都不交代,導致台灣尿毒全世界第一(缺德西醫師無誠信),因此,要如何保護自己,才不會變成「西藥」的受害者,就得每個病人靠自己去翻閱《西藥常用藥品手冊》「藥物副作用」,靠自己保護自己!如此,缺德西醫師值得信賴嗎?

另外,「西藥」治療許多疾病無效,所以大醫院常常勸導病人必須開刀治療才會好,若不開刀死掉不負責(威脅病人並且說科學已經很進步、開刀很安全(欺騙病人),但最後仍要病人簽立切結書賣身契,萬一發生意外,一切與醫師、醫院無關(若開刀失敗是病人自己運氣不好才發生意外,若是開刀成功,醫生功勞最大)!既然「號稱科學」的西醫、西藥,怎會騙病人花錢買賣身契?是否「號稱科學」也是騙術的一種。

大家試想看看,最常見的疾病:氣喘、睡眠障礙、免疫疾病、慢性皮膚病、動脈硬化、耳鳴、重聽、妥瑞氏症、癲癇、梅尼爾氏症、憂鬱症、焦慮症、水腫腎炎、退化性關節炎、類風濕性關節炎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心臟病、B型肝炎…等數不盡的慢性病,大醫院都不願意將這些病人治好(也難怪大醫院每天人滿為患),更何況是嚴重的癌症,怎會治得好?只有台灣的假癌症存活率卻是高的很離譜(大醫院的醫生怎會如此缺德)!真是金玉其外,敗…?只有幸運者會找認真的中醫治癒。

世界大新聞,太空船回地球了,歐美「吃西藥」的「宇航員」都「病奄奄」躺著無法站立,每個都緊急「用擔架」送上救護車;而中國「吃中藥」的「宇航員」個個精神好,還提2個大行李箱,健康的走出太空艙震驚全歐美的「西醫、西藥」專家,為何「中藥」比「西藥」好很多(搜尋雅虎:宇航員的健康因此,台灣缺德的西醫師你是夜郎自大,勿再「欺騙無知的病人,每天忙著「拿一顆老鼠糞無限上綱」來抹黑中醫、中藥,居心不良(要消滅中醫);雖然台灣缺德西醫師每天忙著抹黑中藥,但只要地球存在的一天,中醫、中藥一定會存在,因為天然中藥永遠比化學西藥好太多了,所以才會被「利益薰心」台灣缺德的西醫師每天昧著良心拼命「拿著一顆老鼠糞」來抹黑中醫、中藥

因此,基本醫療常識一定要知道,不要以為大醫院就是最好,這是大錯特錯的觀念,台灣的民眾已經不知道甚麼叫做痊癒的醫療所以,不作糊塗無知的病人,才會有機會治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