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 常見問題
. 研究文章
 
首頁 >> 常見問題
<--回到問題列表
過勞死?猝死?

過勞死?猝死?

拿破崙長期每天睡45小時,為何沒「過勞死」!如果真有「過勞死」,台積電、夕品、鴻海公司內4050歲的菁英,不就死一大堆了嗎?我也是「過勞」數十年了,喝咖啡多年還咖啡中毒過,怎麼還很健康呢。

這一些年輕猝死的可憐人,大都是正在服用西藥中,才會造成突然猝死,尤其是西藥的感冒藥,這次的流感病毒,使用西藥治療流感病毒已經死了很多人真恐怖,美國早已禁止兒童服用西藥的感冒藥,因為,西藥的感冒藥已造成許多猝死案例,事實證明美國政府作為很正確(台灣仍在使用)

流行性感冒,簡稱流感病毒,對於流感病毒目前任何西藥治療都是無效的(何況是癌症),「克流感」並非針對流感病毒,它只是抑制症狀,讓人感覺舒服不頭痛、咽喉痛、咳嗽、鼻涕、鼻塞而已。

這次過年前後的流感病毒,是多種混合型流感H1N1H2N2H3N8H5N8…等多種病毒;若使用純中醫藥治療,中醫五千年的經驗證實安全無虞。